An以薇

日叶不修
闭关码字

【花谷】#01#慕容雨


#01#
 君长歌的武功在大陆上也是数一数二的。一个跃起,飞身到那一片曼陀罗旁。看着几朵欲开的花,君长歌不禁蹙蹙眉。
 看到远处一侍卫跑了过来,君长歌迅速带上了一个银白色的面具。运用自己学过的武功,将骨骼推动一个“喉结”出现了。没有几人知道她是女的。
 “谷主,谷主…”侍卫喊到。“外面有五个人,拿着您的玉佩,‘花谷,歌’的那块,自称叫慕容雨,我们没让进。她们好像很着急,有一个人还昏倒了,说要见您。” 
 “雨儿?昏迷的人?把她们安排到烟雨阁去。”君长歌淡淡道。“是。”侍卫领命而去。
 君长歌抬头笑笑,也向烟雨阁走去。白色长袍上,竟一点土灰都未沾上。她没有注意到,身后有的黑色曼陀罗,已然开放。
 烟雨阁。
 众人将昏迷的男子置于床铺上,慕容雨在屋内不停的转圈。“君哥哥怎么还没来?”一边说,一边向外望去。“追云,你说这花谷谷主到底靠不靠谱啊?这么大架子。”一个红衣妖媚男子拍拍一旁的黑色男子。被叫做追云的黑衣男子笑道:“说不定。我又没见过。”一旁的粉衣女子打断说:“你俩疯了啊?这里不比在家,这可是花谷!再说,谷主“医毒双绝”肯定不会差…”一股强大的气场传来,使屋内醒着的四人顿感被什么东西压迫着。“如果不信我,那各位请离开。留下雨儿就好。”一个带有磁性的声音传来。“君哥哥!”慕容雨大喜,拉过带着面具的君长歌,“你别生气,他俩就这样,管不了。”“放心,我不会生你气的。”君长歌拍拍慕容雨。
 “对了,君哥哥,”慕容雨想起了床上昏迷的人,“你快帮我看看他怎么样了!他帮我挡了一剑,然后就昏迷了,流的血都是乌黑的…”说到后面,慕容雨也不愿再说下去了。
 “你先告诉我,这些都是谁?”君长歌指指慕容雨身后三人。“你别忘了,我不会随意医治的。”“啊。这家伙是南宫将军之子,南宫景。”慕容雨指指红衣妖媚男子。“他这是男人,还是女人?”君长歌淡笑道。才不承认这是报复呢。“你…”红衣男子指着君长歌怒道。不过,南宫景长得的确是那种男女通吃型。
 “君哥哥,昏迷的人是简离轩,是明国第一商贾之子,这是他妹妹,简菲烟。”慕容雨拉过粉衣女子。“烟儿,这就是谷主。”“谷主。”粉衣女子微微行礼。“嗯。” 君长歌轻轻点点头。“这是追云,简离轩的手下。”雨儿指向那个黑衣男子。“明白。”君长歌点点头,“你说他替你挡了一剑?怎么回事?” 君长歌走到床前。床上,一男子正躺在床上,俊秀的脸上此刻是痛苦的表情。
 君长歌修长的手指搭过脉搏,脸色微微变了变。“君哥哥,怎么样?”雨儿焦急的走上来。
 “离殇。杀你们的人还真下血本啊。”君长歌淡淡道。“你能解毒吗?离殇是什么?”慕容雨问道。“离殇,离别时带殇。这是恒国这是恒国贵族才有的毒,你们…”君长歌看向慕容雨。
 “君哥哥,一会儿我慢慢给你讲。你快帮我给他解毒。”慕容雨把刚刚站起来的君长歌“摁”在凳子上。“好啦,好啦,我知道了。”君长歌再次站了起来,揉揉慕容雨的头。“唔。君哥哥我会不长个的。”慕容雨不高兴的嘟着嘴。
 “你说,轩如果醒着,看见这样会不会炸毛?”南宫景突然转过头问追云。“估计会吧。你别忘了当时你抱了雨儿一下,他可是两个月没理你呢。”追云耸耸肩。
 回想起轩不理他的那两个月,真是痛苦啊。
 “随风。”君长歌向外喊道。“谷主。”门外闪进一蓝衣男子。
 “去准备解离殇之毒的药材。”君长歌淡淡道。“是。谷主,”随风快速上前,小声说道,“曼陀罗花开了。”
 “黑色曼陀罗?”君长歌问道。“是。”随风答道。“知道了。你先下去吧。”君长歌挥挥手。
 

#没想到真的有人看哎~好吧好吧,第一章丢上来~我欢脱了不要理我~#

评论(3)

热度(6)